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今晚报头版:天津大学花式宠爱 留校学子暖心过年

      2021-02-18       

《今晚报》2021年2月17日 01版

本报讯(记者李杨 通讯员焦德芳)农历腊月二十九看“云上春晚”,除夕全天吃免费餐,初一到初三精彩的贺岁大片免费看……这个春节,天津大学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花式宠学生”,用心保障留校的异地学子开开心心过大年。

农历腊月二十九,天津大学举办的“留校过年·云上贺岁”直播活动吸引了大量留校师生在线观看,冯骥才先生出现在直播屏幕上,讲解各地新春年俗,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当天,学校还给同学们免费发放健康水果袋,里面装满了时鲜水果。

除夕当天,学校为留校学生推出一天三顿免费套餐,包括营养暖胃的早餐、荤素搭配的午餐和热气腾腾的守岁饺子。同学们可以凭用餐券上的幸运号码领取小礼品,并享受现场寄送家书的暖心服务。学校还在食堂里设置了“自拍区”,牛年玩偶和福字礼包成为了受欢迎的自拍道具,吸引同学们纷纷前来“打卡”。

初一到初三,天津大学免费发放定制电影票,连续三天安排9场观影活动。同学们可以凭票在大通学生中心影院观看《人潮汹涌》《唐人街探案3》等贺岁档院线大片。

校园之外,母校的祝福也随着一包包“新春福袋”飞向全国各地:天津大学为近600名在全国各地基层工作的选调生寄去了新春福袋,福袋里包含春联、福字、窗花和慰问信。

今晚报: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21-02/17/content_15353_4028013.htm

(编辑 王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