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建党百年】津云: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津云新闻讯: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

天津港轮驳公司员工在拖轮上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1000余名党员,结合工作场地,以不同方式,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蓟州区融媒体中心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月1日一早,在南开区昔阳里社区,街道干部、居委会党员社工以及20名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天津外国语大学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各二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及留学生代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烈士的儿子、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陈志远在家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南开大学化学学院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天津大学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滨海新区城市更新攻坚班全体学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天津市国资两委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天津的繁华商业街上,和平区劝业场街的市民群众围在商场大屏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宁河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机关干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全员;“初心宁河”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区卫健委医护工作者代表;公安宁河分局干警代表;区市场监管局代表;区税务局机关干部代表;区教育局教师代表等550余人在宁河区芦台大剧院集中观看。

7月1日上午8时,天津市公交集团及所属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近万名公交职工通过直播集中收听收看。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组织集中收看大会 。

津云新媒体集团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气象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集体收看大会。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医护人员通过网络收看大会直播。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直播。

天津万全小学组织教职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霍艳华 吴宏 段玮 赵颖妍 陈汝宁 蒲永河 戴涛 吴涛)

津云:https://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newswebshares.html?_from=&_l=0&newsId=051556761&sourceAppId=93325d7d-5716-4bd2-8ad4-ecd1c89a0702&appId=1b8b3255-58d4-4ba7-b0f7-9d136547eb38&shareData=null&random=f6ee1784-33f5-4437-a2ef-2bdac711817b&jsonUrl=null&_c=2

(编辑 刘延俊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