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发信感谢天大化工学院马新宾、李祥高教授所作贡献

      2018-03-03       

  本站讯 (通讯员 张莹丹)近日,天津大学收到来自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马新宾和李祥高二位教授为该中心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表示感谢。

  为确保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任务顺利组织实施,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组建成立了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并聘任马新宾教授为专家组成员;组建成立了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聘任李祥高教授为专家组组员。

  感谢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化工学院马新宾和李祥高二位教授按照《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管理规范(试行)》,秉承“公平公正、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配合该中心专项管理办公室,积极履责,无私奉献,在专项的项目任务书审核、项目检查、项目调整、评估评测等专项管理工作中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在专项实施及管理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技术支撑和协调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 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