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2019天津大学利安隆创新创业奖学金终评圆满落幕

      2019-12-03       

本站讯(记者 汪酉晨)11月29日下午,天津大学利安隆创新创业奖学金终评在北洋园校区杏荪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105A3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创新奖7名,创业奖3名,以及提名奖5名。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发展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天津大学设立教育发展基金一千万元,用于表彰优秀的天大学子。其中,“利安隆创新创业奖学金”助力于推动天津大学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在创新创业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该项奖学金分为“创新奖”和“创业奖”,每名获奖者奖励5万元,从2019年起开始评选。本年度,在前期的资格审查与专家评审过后,共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终评。

1AFBE

在终评现场,邀请了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姚英女士,利安隆公司品控总监校友范小鹏先生,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副处长张军老师,团市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崔宏亮老师,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陈超逸老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马德刚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贾果欣老师、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何芳老师,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谷钰老师,宣怀学院创业辅导办公室主任金嘉轶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刘佳老师担任评委老师。此外,本次终评还设立了大众评审,每位候选人可自带五位亲友团参与投票。

创新奖评选环节中,选手从自身的研究领域出发,结合时代科技前沿,详细讲述了各自的创新研究成果。他们的创新方向涵盖了生物、化学等多个国家发展的重大领域,展现了作为天大学子崇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创业奖的参评选手则以创业公司为基础,立足行业发展,展示了各自公司的业务开展与运营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创业成就。

终评的最后,利安隆品控总监范小鹏先生进行点评,他对参评选手的精彩展示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他们能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15C86

经过投票统计,2019利安隆创新创业奖学金结果出炉,牛志强、白易明、白浩宇、陈明希、张胜波、詹浩淼和颜迎晨获得创新奖,王宪全、闫方超和戴艮鸿获得创业奖,王雅琳、陈彪、张聪、赵晓萌、韩慕瑶获得获得提名奖。

C3B1

10C59

10D50

近年来,在校领导及其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天大的双创工作稳步开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其中。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希望更多同学以这些优秀的天大学子为榜样,承天大志向,展天大胸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镌刻出彩人生。

(编辑 赵晖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