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部师生通力合作完成《2020疫情中企业经营管理和公共治理对策建议》

      2020-06-14       

本站讯(通讯员 宇文慧)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抗“疫”战略成果。抗“疫”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背后,有着弥足珍贵的中国方案和中国经验。

针对疫情引发的企业管理和公共治理中的突出问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师生凝心聚力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通力合作完成《2020疫情中企业经营管理和公共治理对策建议》。合集围绕疫情中的企业对策、产业发展、政府决策、公众行动开展了一系列科学研究,共分四大章节,累计29篇,切实以担当和智慧解决社会发展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寻求突围之道,为后疫情时代学者勇担社会责任提供又一生动例证。

(编辑 焦德芳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