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科研 > 正文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批346项

      2022-09-16       

本站讯(通讯员 朱广明 韩莹)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项目评审结果,我校346项项目获得资助,创历年新高。其中,面上项目201项,青年项目108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6项,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3项,重点项目9项,重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1项,直接经费合计2.29亿元。

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项目申请294396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92829项,合计资助各类项目48317项。本年度我校在集中申报期共申请各类项目1356项。

据悉,重大仪器研制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等尚在评审过程中。

(编辑 刘延俊 万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