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聚焦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环境学院召开院级科技工作推动会

      2018-11-30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宏远)11月28日上午,环境学院在43楼B-5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科技工作推动会。参加会议的有科研院副院长魏建宏、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党委副书记杨冬、科研副院长张腾飞、行政副院长秦云波,以及环境学院学科建设小组成员、学科评议组成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国家和天津市各类人才、北洋学者和青年骨干教师、全院教授、学院办公室人员等。会议由环境学院行政副院长秦云波主持。

会上,环境学院科研副院长张腾飞向参会的全体教工传达了天津大学第三次科技推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回顾了环境学院近年来的科技进展,分析了环境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和问题,并紧紧围绕学校科技推动会精神,提出了环境学院科研工作改革举措。

参会教师在听取报告后,针对改革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很多环境学院发展瓶颈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科研院副院长魏建宏听取教师们的讨论后进行了发言,从学校高度再一次强调了学校未来科研工作的重点方向,并希望环境学院能齐心聚力,为学校科技工作推波助力。最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波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科技推动会只是个开始,学院要继续凝练方向,提出核心科学问题,打造精干的科研团队,为学校科技工作添砖加瓦。(编辑 焦德芳 刘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