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学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邀请香港大学James Lam 教授做线上报告会

      2020-07-02       

本站讯(通讯员 刘岩)6月30日上午,IEEE Fellow、香港大学James Lam教授应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为师生线上做了题为“Publishing Journal Papers: An Editor’s Perspective”的报告。报告会由自动化系主任左志强教授主持,28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0701-1.png

James Lam教授从编辑的责任、作者应该做的/不应该做的、署名问题以及审稿人应该做的/不应该做的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术期刊投稿的注意事项。在讨论环节,师生们针对审稿周期、参考文献、期刊选择及文章回复等问题积极提问,James Lam教授都给予了解答。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0701-2.png

James Lam,香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控制工程首席教授, IEEE FellowIET FellowIMA FellowIMcheE Fellow,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模型降阶、鲁棒控制与滤波、时滞系统、奇异系统、正系统、Markov跳跃系统、多维系统、网络控制系统、振动控制和复杂网络等。担任国际期刊《IET Control Theory and Applications》和《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的主编,以及多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辑。

(编辑 张华 倪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