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来访天津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2016-04-15       

  本站讯(通讯员 张莹)4月13日,中国民航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毅、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邓晓宇、公寓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辉等一行九人来访天津大学,调研我校后勤工作。校长助理兼后勤保障部部长刘宁、副部长张超英、副部长谢继勇、副部长李梓、部长助理任建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首先,刘宁对民航大学后勤同仁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后勤保障部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向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梓、谢继勇分别讲解了我校北洋园校区物业外包服务、地源热泵系统及校园商业网点的管理与运行情况。随后,刘毅介绍了民航大学后勤的相关工作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就新校区物业、能源、商业、快递、饮用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不断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新模式并取得了显著效果,得到了民航大学来访人员的高度认可和称赞两校希望今后能够不断加强联系,并结合学校自身实际情况,不断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发展。

(编辑 张华 学生编辑 田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