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代表团参加全国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

      2015-01-30       

本站讯 (通讯员 刘源)2015127-2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于北京召开全国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助理胡文平、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娜出席了此次会议。冯翠玲书记代表天津大学药学院在大会上做题为“突出特色 积极创新 努力探索国际化学院建设新模式”的汇报。

会上冯翠玲书记从管理体系、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人才环境五个方面对药学院的国际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冯书记在会上说,下一步,我们将在国家外专局和天津市外专局的支持下,坚持五个方面“国际化”的思路,继续创新实践,力争探索出一条体现中国特色、遵循教育规律的国际化发展道路,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品牌学院。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副局长张亚力对药学院的汇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拟组织多所高校来我校进行经验交流。(编辑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