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天津校友会天友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3-11-27       

  本站讯(通讯员 孙亮)1122日下午,天津大学天津校友会天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九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天津校友会向2013年考入学校各学院的天津籍第一名考生颁发该奖学金。这是天津校友会改变评选规则后的首次颁奖,此前为奖励当年考入学校的总分前10名天津籍考生。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校友会会长顾问何国模,常务副会长杨力恒,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仪式,校友总会秘书处、天津校友会秘书处、学工部、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天津校友会秘书长申志丰代表天津校友会宣读表彰决定,蔡焱南、温天旭、王天弋、陈则津、吴玲玲等16位学生获奖励,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何国模在仪式中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在母校所受教育对自己的影响,讲述了北洋精神和实事求是校训的深刻内涵,鼓励学生们继承优良传统,争做有追求卓越和富有创新精神的人。

  李义丹对天津校友会多年来对母校本科生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不要辜负老学长和老领导的希望,珍惜难得的机会,更加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争做第一,为母校争光。

  据悉,天友奖学金是1995年学校周年校庆之际,由天津校友会捐资设立的,至今已经奖励了近百名优秀考生。

(编辑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