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校友 > 正文

1996级电信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2020-11-09       

本站讯 2020年11月7日,天津大学1996级电信专业乙班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党委副书记韩旭参与接待。

图片1.png

图片2.png

7日上午,校友们相聚北洋园和卫津路校区,回顾昔日校园生活;下午,在微电子学院20教学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韩旭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校友们也依次分享了毕业二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图片3.png

马凯学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变革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经过二十年的积累,校友们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希望大家今后持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创新创业活动,加强与母校和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传经送宝!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