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中秋温情满食堂活动开展

      2019-09-18       

本站讯(通讯员 王岚)佳节共赏天上月,中秋一品人间情。中秋佳节之际,为了使不能回家过节的留校师生也能过上一个温馨、难忘的中秋节日,感受中华传统佳节的人文风俗和饮食文化,由卫津路校区食堂管理科策划,联合各食堂开展了“中秋送团圆,温情满食堂”主题活动。

中秋节当天,食堂在售饭窗口和大厅安排了专人为师生发放免费月饼,共计发放3400块。中秋前夕,浓香园食堂还配合海洋学院的老师们举办了庆中秋制作月饼的活动,老师们一边说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月饼,食堂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另外,教师节当天,浓香园食堂为就餐的老师们准备了免费苹果。

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里,学校食堂满是浓浓的节日氛围,食堂用承载着对全校师生满满爱意的月饼,为留校学子们送去了团圆,给师生们带来了家的温暖。今后我校食堂将继续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职能。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