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巡察整改推动会

      2019-09-18       

本站讯(通讯员:杨威 李珂)9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31教310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推动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秀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等,部署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各项任务和安排。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各项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优异的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随后,刘秀国带领与会同志对照巡察整改方案,逐条讨论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各整改内容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整改内容的进展。参会人员逐条对整改内容的落实、整改效果的体现形式、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将坚决把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 刘晓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