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19年度“优秀非固定编制员工”及“优秀社会服务企业员工(集体)”表彰大会

      2020-01-10       

本站讯(通讯员 郭蕊)1月8日,后勤保障部2019年度“优秀非固定编制员工”及“优秀社会服务企业员工(集体)”表彰大会在科学图书馆召开,天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张鹏、工会副主席陈宝禄应邀出席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工会委员、受表彰员工及部分社会企业领导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婧极主持。

1837D

会议首先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31名优秀非固定编制员工、24名优秀社会服务企业员工和5家优秀社会服务企业予以表彰。随后领导们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三名获奖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有温度”的后勤。

13EB7

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为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后勤非固定编制员工和社会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2020年,要继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将后勤向职业化、专业化推进,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不断强化主动服务和精细化服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扬后勤人甘于奉献、勤俭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师生满意为落脚点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大家要再接再厉团结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习钧 孟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