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会举行

      2020-03-27       

本站讯(党办校办供稿)3月25日,为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委会、教育部办公厅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和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天津大学举行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工作会。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卫津路校区科图一层报告厅。

副校长张凤宝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校长助理刘宁,党办校办、学工部、资产处、基建处、保卫处、后保部、区域院、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凤宝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和防疫物资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他围绕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不留死角和做好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对相关单位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排查,为学校安全开学做好准备。

会上,张力新、刘宁分别对疫情期间开学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资产处副处长韩冰霜、基建处处长刁可、保卫处处长袁惠龙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还具体研判了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后续重点工作。

(编辑 赵习钧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