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向小幼医防疫一线捐赠慰问品

      2020-03-27       

本站讯(通讯员 张长福 董玲 摄影 蕫奕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所有人原本平静的生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小幼医人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果断的措施全情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成为守护校园的坚强卫士。3月23日下午,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向小幼医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为小幼医工作部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优秀教师及行政后勤保障人员,特别是守护在一线的校医院职工送上关爱。

慰问品捐赠仪式在附属小学举行。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建工学院副院长高喜峰,小幼医党委书记、工作部部长赵翠云,副书记、副部长刘津,及附小、幼儿园、校医院相关领导和防疫先进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高喜峰向一线防疫人员表达关怀和敬意,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校医院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坚实防护屏障,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附小、幼儿园老师停课不停学,录课直播、时刻在线沟通,随时关注每位儿童学习成长,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赵翠云感谢大海基金会对小幼医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及对小幼医职工的关爱,并表示小幼医一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防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而坚守。接受慰问的教职工心情无比激动,大家深深体会到作为小幼人,保护好师生员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是每位小幼医人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高喜峰代表大海助学基金会为小幼医先进代表发放慰问品。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大海助学基金会(简称大海基金会)系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62级港口专业校友崔鸿修先生倡议并捐赠原始基金,并由崔鸿修先生和天大建筑工程学院共同发起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助学、育人,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天津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据悉,大海基金会为积极参与校园防控工作的天津大学相关部门捐赠15万元资金用于疫情防控。

(编辑 赵习钧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