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布置巡察整改及专项检查工作

      2020-07-25       

本站讯7月23日上午9:30,化工学院党委在50楼A33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布置巡察整改及专项检查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党委副书记李晶出席,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赵金铎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详述了基层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点明了在学院各支部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要求各支部举一反三,提高认识。李晶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化工学院巡察整改方案的主要措施及整体推进思路。

其次,根据学校专项检查工作的安排,组织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强化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实务的标准化和规范化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赵金铎对于此次巡察整改和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问题,积极进行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支部建设;二是要担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的职责,支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要重规范,各支部要进一步学习各种规范要求,并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时刻保持规范意识,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赵金铎书记也特别强调,支部书记要提能力、强素质,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支部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化工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全面启动,化工学院党委将按照巡察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措施落实,以巡察整改实际成效促进学院事业不断发展。

(编辑 焦德芳 陈舒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