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微电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0       

本站讯(微电子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学院发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8月31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党委书记杨晋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组成员刘强、徐江涛、韩旭、于鑫平、赵毅强、肖夏分别就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特别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在实践工作中深入学习。

中心组成员就书中多个章节进行了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发展问题,对教育改革发展发表了重要论述,为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课程思政实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一致认为学院要把握大势、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肩负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年轻干部成长以及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多个方面也进行学习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杨晋生总结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位中心组成员在所属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中,要立标杆、做表率。

第三卷学习_副本.jpg

(编辑 张华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