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_后勤保障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1.jpg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心)1月28日,后勤保障部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卫津路校区第二教学楼22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凤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启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五督导组组长、保卫处长袁惠龙,督导组成员、民主党派联合办公室主任李春梅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蕾,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赵剑列席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主持。

会前,后保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部署个人自学、开展集体研讨,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静松代表后保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主题教育、巡察整改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尽心履职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对照检查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班子成员虚心听取意见并表态。

贾启君对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三是在创新开拓上下功夫;四是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

张凤宝肯定了后保部2020年在疫情防控、扶贫攻坚、降低成本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会后如何落实好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二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进一步加强建设,紧密结合工作,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好地倾听师生的呼声。

李静松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诚恳接受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反思,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保部发展,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刘延俊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