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管理 > 正文

后保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环境学院硕士生环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2021-12-03       

本站讯(通讯员 付永兴)为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12月2日,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环境学院2020级硕士生环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静松、副部长路宝顺,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以及两个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环境学院2020级硕士生环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0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视频的形式聆听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建宁教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层解读,师生代表分别作了学习感言,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催人奋进,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随后,会议进入座谈交流阶段。路宝顺对北洋园校区后勤保障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同学们针对后勤保障服务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涵盖物业、能源、膳食、商贸及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后勤相关负责人也逐一进行反馈,属于后勤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尽最大努力解决,属于其他职能部门的也积极沟通协调,把学生们的意见建议落地落实,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张灿表示,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把师生们的意见面对面传达给职能部门,提高了工作效率,期待有更多的沟通交流,并就垃圾分类问题与后勤方面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加强后期合作。

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环境学院2020级硕士生环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02.png

李静松指出,后勤服务提升永无止境,近年来后勤保障部党委坚持用心服务、用爱暖心的工作宗旨,主动积极拓展与师生的沟通反馈渠道,根据师生多样化需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和水平,针对师生们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一定认真研究、分析、采纳,能够实现的尽最大努力解决落实,受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达到师生期望的也尽可能做出改善。结合活动开展情况,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第二,后勤工作作为学校基础性管理的重要部分,也承担着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职责,通过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与师生们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绿色校园;第三,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通过创立与外包服务单位党建协同工作机制,强化对外包服务单位队伍管理,加强后勤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积极维护师生权益,解决师生诉求,为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部北洋园校区党支部与环境学院2020级硕士生环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03.png

(编辑 刘延俊 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