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环保专场招聘会

      2018-03-30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宏远)3月27日,环境学院联合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在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A区一层大厅举行环保专场招聘会。

  实习双选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学院联合北极星招聘网承办,主要面向对象为环境、建工、化工、机械等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以及本科三年级、硕士二年级及博士生,旨在响应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号召,主动适应用人市场的新变化,为学生与迅速火热的环保市场和企业做好相关对接,输送更多宝贵人才。

  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建水务环保有限公司、北京排水集团、中国水环境集团等近四十家企业到场招聘。会场上人头攒动,同学与企业代表都在尽可能的增进彼此了解。有同学坦言,通过专场招聘会才真正体会到国家对于生态环境事业的支持力度与环境保护市场的火爆程度,收获颇丰。

 

(编辑 靳莹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