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大厅与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动联建系列活动交流

      2017-05-17       

  本站讯(通讯员 张仲 摄影 任育焓)2017年5月12日下午,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联合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及部分实验室师生代表于杏荪楼A111开展了主题为“急师生所需 提服务效能 促业务优化”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后保部派驻大厅工作人员、大厅党支部书记郭美主持。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师生实际需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行政服务。

  座谈会前,大厅工作人员代领化工学院师生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各功能区域,并对大厅各入驻部门业务情况及特色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宏、北洋园综合服务大厅副主任杨漫路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整体情况,增进彼此了解。随后,入驻大厅工作人员代表党办校办周静、科研院王守栋、人事处刘晓静、国际处尹圆圆分别对本部门主要业务进行介绍。全体与会人员针对业务流程、服务形式、网上大厅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化工学院副院长孙永利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支部联动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大厅如何进行信息发布、改进服务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党办校办副主任袁惠龙表示,大厅要主动深入学院、充分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记录、积极整改并及时反馈,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行政服务水平。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综合服务大厅党支部联动联建系列第一场活动,大厅还将继续深入各学院开展联动联建交流活动。大厅将针对师生所思、所需、所急、所盼,广泛听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优化业务流程,将综合服务大厅“服务体现价值、服务创造价值”理念落到实处。

  (编辑 刘晓艳 崔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