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南开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来天津大学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2017-04-19       


  本站讯(通讯员 刘铮)4月18日上午,南开区国税局副局长周延华、南开区地税局副局长邢国强率队一行20余人到天津大学北洋广场进行税法知识宣传。宣传活动开始前,副校长冯亚青接见来宾并会谈,学校总会计师兼财务处处长古瑶、副处长魏欣陪同座谈。

  冯亚青对南开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到学校进行税务宣传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两个税务机关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外籍专家交流、高端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税收优惠政策,简化业务流程、方便广大师生,助力天津大学成为世界一流高校。
  周延华和邢国强两位领导表示很高兴到天津大学联合开展宣传服务,学校税务方面的很多问题需要国税局和地税局配合解决。针对学校外籍人员、科研及高端人才培养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南开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将进一步加强配合,通过增加税收政策宣传、设置办税绿色通道、开发税务自助系统、加强税务干部培训等措施让师生深入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方便师生办理税务业务,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后,周延华和邢国强带队到北洋广场进行税法宣传,针对师生关注的个人所得税、车船税和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税收优惠政策回答现场师生咨询。
(编辑 刘晓艳 赵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