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微电子院召开21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8-04-20       

  本站讯(通讯员 王玥)4月19日,微电子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陆丽、年级辅导员王玥与20余名出国、求职及二战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陆丽给予同学们充分肯定与鼓励。她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对于学生的培养与指导,临近毕业,学院希望通过各种渠道助力同学们增强自信、推介资源、提升竞争力,助力同学们迈入更高的平台。针对学生不同去向的特点,陆丽进行了具体指导,她要求同学们不论下一步如何选择,都要明确目标并积极主动地挑战自我、挖掘潜力、拥抱变化。相信抱定远大志向、坚定脚下步伐,微电子学子必会在未来的实践中充分体现人生价值,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玥则就档案、户口派遣,近期求职信息等问题与同学们具体交流,并针对个别情况一对一指导。 

  (编辑 张华 仇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