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天津大学2018年老年工作座谈会

      2019-01-10       

本站讯(通讯员 刘旸)1月3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天津大学2018年老年工作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退休教职工协会、为老服务中心、北洋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总结2018年老年工作,研判老年工作现状,研究部署2019年老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岩妍主持。

退休教职工协会、为老服务中心、北洋老年大学、老年活动中心负责有关工作的老同志先后发言,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常规性工作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工作,分析了开展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老年群体在工作实际中存在的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同时,也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规划和设想,希望在队伍建设、校内外资源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有效途径。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菲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志愿参与天津大学的老年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显著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也要依靠多年来始终在老言老、在老为老的老年志愿工作队伍,在学校和离退休教职工群体之间搭建桥梁,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建立平台。做好学校的老年工作,还需要各院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各支队伍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

汪菲还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几项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文件和实施意见,并对2019年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节点期间准备开展的主题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协调统筹。

参加座谈会的老年志愿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发挥自身优势,为提升天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继续努力工作,引领离退休教职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

(编辑 张华 盛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