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我校在全市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得团体第二名

      2019-03-26       

本站讯(通讯员 温锌勇)3月23日,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天津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我市31个单位的106名队员参加,比赛分为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子、青年女子4个组别,天津大学派出了化工学院邢金峰、建工学院王小盾、体育部杨博文和理学院朱华4位老师参加各自组别的比赛,并特别邀请具有多年乒乓球教学经验的体育部杨斌老师担任教练,为队员提供专业指导。

赛前,校工会组织集训,全体参赛运动员认真备战。赛场上,队员们在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杨博文、王小盾、邢金峰分获各组别第五、第七、第八名,朱华进入十六强,天津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编辑 赵晖 王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