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手工制作月饼活动

      2019-09-11       

本站讯(通讯员 赵超)为迎接国庆节和教师节双节的来临,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9年9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场自制月饼活动。活动邀请到天津电视台美食节目月饼制作讲解人孙鹏老师和天津酥香世家糕点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麟明先生亲临点拨,他们带领糕点名师与学院一百多名教职工齐聚学院工会活动室,分享手工制作月饼的欢乐与美味。

工会活动前期准备充足,现场气氛热烈,有条不紊。活动现场,孙鹏老师和酥香世家的糕点师傅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月饼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响应与积极互动。中秋月饼制作别开生面,集知识、实践和美食于一体,大家一起参与了四种月饼的制作,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手工制作释放身心。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不仅品尝到自己动手制作月饼的鲜美,而且获得了制作月饼的快乐和成就感。

活动后,许多老师按照传授的方法制作月饼和亲朋好友分享,传播了工会带给大家的欢乐。自动化学院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学院凝聚力,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刘晓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