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大天发支部开展“立足岗位、爱国奋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本站讯(通讯员 谢慧娟)2019年10月18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工委天大天发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立足岗位、爱国奋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职党员和部分生产部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产品经理谢慧娟同志和李星同志立足本岗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分享研发新品的亲身经历。他们在研发过程中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自主研发出两款在性能、外观等方面与国内外同行相比具有明显优势的新品,并建成了全新的产品开发路线,从点滴处体现着爱国奋斗精神。研发团队的党员们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和祖国的强大添砖加瓦,彰显着爱国情怀和智慧力量。这些身边人的拼搏敬业精神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

交流分享后,支部书记赵海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支部党员和企业骨干员工带来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爱国奉献、我们党员要积极行动等几个方面,让基层群众了解我们党员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激励我们所有的党员、职工为企业发展而奋斗,为职工增加获得感、安全感而努力,为祖国的药检事业贡献力量,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祖国70华诞献礼。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和参加活动的群众对国家的发展和企业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与会人员均表示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晖 王寒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