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老同志向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党委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9-11-08       

本站讯(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供稿)11月7日下午,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退休教师魏旭光委托女儿向学院党委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写道:“不忘初心 爱无疆,牢记使命 暖心房”。家属激动地对学院领导说:“感谢学院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家属内心十分感动,今天送来锦旗,表示我们心中诚挚的谢意。”

文学院党委一直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刘家骥副院长分工负责,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通过给老同志建立微信联系群、送学上门等服务,及时通报学院工作进展,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党的理论;同时,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同志,定期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做到平时常联系沟通,遇事逢节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夯实工作基础。魏乐、霍培等院办公室同志带着真心、耐心和细心做好联系服务的工作,深受老同志的赞誉。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正是因为离退休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把青春和智慧无私地献给了学校和学院,才造就如今的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获赠锦旗,更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 赵习钧 崔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