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仪学院教工党支部邀请冯翠玲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本站讯(通讯员 杨磊)11月7日下午,精仪学院光电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光电子科学技术系党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邀请到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向与会党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8763B

冯书记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列席参加了10月28日——31日在北京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她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她特别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入重要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坚实保障。同时,她还讲述了与会期间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国务委员王毅、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天津大学校长金东寒等会议发言的学习体会,分享了自己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花车巡游的经历感受。她鼓励与会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道路奋勇前进。

与会党员均表示此次学习收获良多,要在实际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担当好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 

(编辑 焦德芳 王芷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