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OFFER已到!记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第一场

      2020-03-15       

本站讯(通讯员 聂炳荣)3月13日下午,距离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第一场结束不到24小时,我校多名求职学生已经接到了用人单位发来的offer。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马思丞收到了来自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的offer,兴奋的说“没想到速度这么快”。

受今年疫情影响,我校传统的春季大型双选会改变了方式,将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求职学生投递简历、现场交流面试等招聘全过程全部通过线上开展。没有场地限制,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大幅上升。我校与智联招聘合作上线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以来,仅第一场就吸引了来自各行业、各地区的1057家用人单位“入驻”,累计提供招聘岗位75746个,数量多、覆盖全、质量高。与此同时,6266名校内外学生报名本次大型空中双选会,累计线上投递简历33549次。在3月11日和12日期间,在线参会单位562家,在线校内外学生4690人,展开线上互动面试达2367人次。


万华化学招聘负责人李昊森表示,“线上双选会相对轻松便捷,大大提高了招聘效率。现已确定安排40余人进行视频面试,其中本科生居多,化工、电气及自动化专业相关学生占多数”。浪潮集团招聘负责人吕绍鹏说,“线上双选会很好的搭建起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满足了企业用人需求同时满足了学生就业需求,十分便捷的突破了空间距离的限制”。此外中建集团多家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线上开展双选会感觉十分不错,能够接触到很多学生,专业也很齐全,效果比以往线下专场还要好”。

学校多个专业的学生关注参加到了此次的空中双选会中。辅导员靳学峰说,“线上双选会克服了地域上不便,增加了企业规模,学生们在网上投简历、面试,减少了出行风险,提升了同学们投简历的效率。在就业冲刺的关键时期,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就业机会很多,也很方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尽快找到心怡的工作!”

据悉,天津大学2020年春季系列空中双选会还在持续规划和上线中,仅三月就还有两场空中双选会,其中一场为女大学生专场。

(编辑 焦德芳 廖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