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乘风破浪,仪路精彩——精仪学院召开2020届夏季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07-01       

        本站讯(通讯员 黄玉成)时逢初夏,毕业之际,2020年6月28日下午两点,精仪学院2020届夏季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17教317会议室举行,精仪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党委副书记陆丽、党务秘书王慧出席会议,51名2020届毕业生党员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建指导教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黄玉成主持。

        会议伊始,黄玉成向与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五个纵向本科生党支部建设概况,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发展情况。然后,精仪学院五个本科生党支部的代表分别从支部党员简介、支部建设情况、毕业生党员去向和未来发展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在精仪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学院一直以来有良好的党建传统,工作扎实,在党支部的教育和培养下,自己在思想和能力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各方面都能感觉到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同时,毕业生党员也站在学生的视角,结合日常在党建活动中的体会和思考,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精仪学院党委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黄玉成作为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向与会的毕业生党员赠送“生日卡”并发表寄语。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处何处,都能牢记自己曾是精仪学院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

        接着,陆丽结合各支部的工作总结和座谈交流中各位同志提出的意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首先肯定了党支部建设的成果和同志们关心学院发展的态度,并表示学院党委会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完善学生党建工作机制,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她希望各位同志能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不懈的努力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王海龙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牢记精仪学院的“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保持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用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同时,他也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立大志、做大事,学会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第二,要有大局观,要主动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主动用心把每一件事情做好;第三,要实事求是,增强党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中的铮铮誓言。

        为巩固毕业生党员的信仰,王海龙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在未来书写最美的人生篇章。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