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天津大学教务处党支部集体参观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2020-10-20       

本站讯(通讯员 张寿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天津市博物馆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巩金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做交流发言。

1.png

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按照纪实展顺序,认真参观学习了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举,详实的数据、真实的实物、鲜活的照片和令人动容的视频都真实重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记录下了无数医护人员、一线工作者、志愿者前赴后继、无私无畏的动人事迹。战“疫”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和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感动、震撼着教务处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心灵。

参观照片-发布使用.png

巩金龙谈到此次参观体验时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壮举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当前国内虽然已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但我们仍要继续保持审慎态度,不可放松警惕。他要求,教务处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和发扬抗“疫”精神,坚守教育教学岗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改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服务师生,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赵晖 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