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趣味运动会火热开展

      2020-11-04       

本站讯(通讯员 刘艳红)10月30日下午,远教学院工会、天爱公司工会联合开展了题为“燃烧青春激情,弘扬女排精神”的学院趣味运动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菲及教职工近60人参加活动。

马桂秋在致辞中指出,远教学院覆盖了三种不同的会员形式,通过工会组织把所有的教职工统一为一个身份——我们都是天大人。她谈到工会的主要职能,一是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教职工搭建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二是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做到凝心聚力;三是竭诚服务教职工,希望通过校院两级工会携手努力,充分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最后,她祝愿大家在活动中得到快乐,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汪菲首先对校工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年学院教职工全部加入工会组织,本次运动会是学院第一次全口径人员参加的活动。每位教职工不论来自哪个业务板块,不论是何身份,都是远教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着自己的贡献。她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充分发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全心全意致力于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本次运动会共包含7个运动项目:众星捧月、巨人脚步、摸石过河、转布条、跳绳、 踢毽子、乒乓球颠球,活动项目覆盖各个年龄段的教职工,趣味指数高,参与性强。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场下欢呼声不断,比赛场面十分热闹。团体项目充分体现了团结的重要性,让大家体验了合作的信任与默契;单人项目充分展示了个人的体能和技术,体现了竞技的魅力。

趣味5.png

据悉,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是学院重要的文化建设活动之一,教职工在运动中增强体魄、追求进步、传播友谊,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一流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征程中。

(编辑 刘晓艳 郭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