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真情关怀暖寒冬—自动化学院工会2021迎新春活动顺利举办

      2021-01-20       

本站讯(通讯员 赵启慧)为喜迎2021新春,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8至19日,自动化学院工会在D-E报告厅举办“讴歌建党百年,勇立时代新功”迎新春主题活动,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根据防疫要求,工会组织教师分批参与活动。活动中既有通文达艺、趣味横生的猜灯谜,也有喜气洋洋、富有文采的春联征集,获得学院老师们的热烈响应。

猜灯谜,知识答题,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对对火红的春联,为教职工们送去了新年祝福。活动现场,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下一幅幅春联。春联中有表达新年祝福的“春来大地金牛跃,福至人间紫燕飞”,也有体现天大特色的“海棠含韵辞旧岁,北洋傲雪迎新春”,一派祥和喜庆。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洋溢着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到场的教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学院组织的迎新春活动让大家享受到了工会生活的乐趣,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融洽了关系,增进了情感,凝聚了人心。

此次2021年迎新春活动共吸引了100余名教职工参与。自动化学院工会将持续为老师们创造更便利更温暖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刘晓艳 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