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学党史专题】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科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本站讯(通讯员 杨立智)按照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党委部署要求,8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科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韩婧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路宝顺以督导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德帅主持。

会议开始,冯德帅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04.jpg

随后,冯德帅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报告。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支部的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学习情况,谈体会找不足,并对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查找差距;针对问题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路宝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此次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能源管理党支部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把思考和举措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及党支部的整改方向。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能够虚心的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不断完善整改,以更饱满的状态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 赵晖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