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圆满完成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保障

      2021-09-13       

本站讯(通讯员 唐婉)9月4日至6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北洋园校区47教举行。本次考试共涉及7考场,3场考试,每场近600名考生。为保障考试在疫情防控基础上能够顺利进行,后勤保障部北洋园物业办在接到考试通知后立即按照考试要求部署相关准备和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圆满完成物业保障任务。

07.png

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部署考试现场。

物业办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场布置。对考场及楼内公共区域进行细致保洁和消毒,填写消毒记录;设置“考试服务台”,配备一次性口罩、测温仪、消毒洗手液、应急药箱等防疫物资;场外悬挂考试条幅、考试指引牌,设置临时隔离点位、张贴一米间隔线、隔离带和签到桌等。

尽心做好考试服务,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考试当天,物业工作人员互查健康状况后提前到岗,各司其职为考试做好保障工作。考场门口设置专人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考生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入场,设置专人查验考生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收取疫情承诺书,楼宇入口测量入场人员体温,确保参考人员健康状态的查验。

每场考试结束,物业及时清理教室卫生、对楼宇进行消毒、对电脑机房桌面、鼠标等人员频繁接触设备进行酒精擦拭,圆满完成考试保障任务。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