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校内新闻 > 活动 > 正文

后保部膳食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快餐饮集团党委天津支部开展暖心活动

      2021-09-13       

本站讯(通讯员 王岚)九月,闻丹桂飘香,感金秋送爽。在这个九月注定有些不平凡,在学校的操场上出现了一支神秘的部队,他们个个身着迷彩,意气风发。这是21级的萌新们在进行他们大学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军训。

03.jpg

为了让小萌新们在军训中能够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缓解军训的疲惫和口渴,感受暖暖的天大,后保部膳食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快餐饮集团党委天津支部开展了军训赠饮活动。

活动自9月4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新、老校区中快餐饮集团服务的食堂均设军训饮品窗口,免费向军训师生、教官赠饮。根据天气,食堂准备了银耳莲子汤、香茹炖鸡汤、绿豆汤、酸梅汤、蜂蜜柚子茶等,既能清热解暑,也能暖心暖胃,补充体力。

赠饮活动,进一步将“暖心”融入到膳食服务中,让师生实实在在享受实惠,真真切切感受温暖,为学校食堂“暖心”服务添砖加瓦。

(编辑 焦德芳 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