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党建 > 正文

微电子学院党委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2022-07-05       

本站讯(微电子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广大师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师生的智慧和力量,7月4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贾果欣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从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理解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代会的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贾果欣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大会报告内容。报告突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灵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清醒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而后,阐述了深入理解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指出十一届市委的报告,是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最后,介绍了全面领会党代会主要精神的内涵。她强调,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都是全校上下共同拼搏的结果,学院师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对标学校党委全年重点任务、学院工作要点,认认真真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微电子学院党委按照《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全院师生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加快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步伐,以优异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赵晖 贾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