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第33个教师节·致敬 > 正文

会议接待科主动服务 感恩回馈教师节

      2017-09-12       

  本站讯(通讯员 栾蔓)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海深。又是一年教师节,在我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会议接待科全体员工向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教授致以衷心的祝福!桃李难报三春晖,化作一句肺腑言:祝天下的教师们节日快乐!

  9月8日学校邀请了知名度较高的几十家商家在西门爱晚湖边开展了教师节展销活动,活动现场商品琳琅满目,行人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闹。后勤保障部服务经营管理中心会议接待科也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会议接待科在展位上增加了羊腿、猪蹄、南味鱼等酱货以及口味不同的包子等面食,品种繁多,价格优惠,一位上岁数的老师得知是四十二斋招待所的产品后,高兴地和同伴说“四十二斋的产品质量绝对有保证”,一句句肯定的话语,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勾勒出教师节接待科主动服务老师们的温馨画面。党委书记李家俊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慰问,同时也对会议接待科的主动服务表示赞同。

  

  此外,为营造节日氛围,接待科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新老校区各门店均制定了以教师节为主题的相关优惠活动以表达对教师们的感恩回馈,全体员工以热情的服务真诚地欢迎每一位宾客,员工代表还特别录制了手语《感恩的心》献给每一位教师。

  

  会议接待科借此契机感谢全校教职工对接待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持续以高度的热情助力天津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好主动服务,以更加优良的工作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编辑 靳莹 雒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