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天大人在全运会 > 正文

【迎接全运会】天津大学后勤部门保障全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

      2017-07-05       

  本站讯(通讯员孙迎辉)2017年6月30日,由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组成的2600名学生志愿者入住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开始了为期8天的全运会开幕式节目排练。为保障全运会开幕式排练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排练环境,北洋园校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联合校区物业服务企业,进一步细化活动保障方案,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力争为广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更加全面、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

  排练工作启动前夕,近百名物业服务人员对北洋园校区风雨操场共1920个排练点位进行水泥装钉,并协助学校对场地内的指引标识进行重新规划,为保护楼体墙面,物业服务人员尽可能的多用展示立架、立牌进行指引标识的装摆。排练阶段,在做好日常保洁、消杀、巡逻等基础保障服务工作外,物业还在排练场地主出入口增设紧急服务站,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编辑刘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