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思政工作会 > 正文

天津大学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2017-09-08       

  本站讯(通讯员 卞金涛 摄影 陈晓金)9月7日下午,在卫津路校区科学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学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春有,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杜青主持。

  舒歌群指出,召开此次联席会议旨在以任务为导向,整体部署、统筹安排,建立起全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下一步将以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形成上下互通、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娟结合天津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天津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要求作了具体任务分工说明。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统战部、纪检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离退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并就任务分工表进行了研讨。

  舒歌群强调,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积极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扎实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赵习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