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7迎新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会议接待科助力迎新工作

      2017-08-30       

  

  本站讯(通讯员 栾蔓)8月23日、24日是天津大学迎新日,作为后勤服务部门之一的会议接待科全力以赴奋战一线,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助力迎新工作。

  为给新生家长提供舒适、温馨、安全的住宿及就餐环境,前厅部为来宾设置了休息区,并准备了免费饮用水、爱心药箱及校园地图;客房部在暑假期间配合修缮中心修复严重漏水的房间的屋顶,更新了陈旧的设施设备,将所有死角卫生彻底清理,美化了环境:餐饮部增加了外卖的菜品,主食也增设了品种,堂食免费为新生家长提供酸梅汤和橙汁等冷饮,早餐由厨师的现场制作,让来津的新生家长不出校门就能品尝到天津的各色小吃;新校区咖啡吧和烧烤吧在迎新期间也增加了物美价廉的新菜品,并延长营业时间至零点;各门店全部悬挂迎新横幅,门口LED屏打出欢迎标语,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天大欢迎新生的热情。

  据悉,接待科今年迎新共接待新生家长入住约450余人,餐厅接待就餐700余人,迎新盒饭每天达到200余份,各部门员工通过业务培训,以全新的姿态、热情周到的服务,保证了迎新期间的“零投诉”,完成了今年的迎新接待任务。

  (编辑 刘晓艳 代东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