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2019年“天大·海棠季” > 正文

【2019海棠季】春回天大看海棠,校友返校话当年

      2019-04-03       

本站讯(通讯员 宋畅)2019年3月31日,“天大·海棠季”校园开放日举行,众多校友返回母校观赏海棠绽放的美景,回忆求学时光。

今年海棠季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与“智创新时代”,校友总会紧贴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校友们在赏花之余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亲自来到活动的现场,与校友共话母校之情,并和现场的志愿者合影留念。

在铭德道第四教学楼前,校友总会组织了“春回天大看海棠”学士服合影活动,校友重温当年毕业的时刻。一位56级校友穿上学士服后非常激动,与学生志愿者交流“当年毕业没有学士服,这是自己第一次穿上”,并给学生讲述当年自己的求学故事,教育学生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回馈母校,报答祖国。

除学士服外,现场还提供“天大校友”、“春回天大”、“官宣”等热门标语作为道具,供校友们拍照使用。充满海棠元素的拍照背景墙吸引了不少校友的眼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数字华容道”、“消消乐”和“黏黏球”等游戏让校友跃跃欲试,在游戏同时获得了海棠节明信片等天大纪念品作为奖励,为校友留下了关于北洋的回忆

9楼404会议室是校友总会为重返母校看海棠的校友提供休憩场地。在室内,校友总会为校友们提供了座椅和热水以便休憩交流,这一举措受到校友纷纷点赞。

此外,校友总会为校友们提供了免费明信片代寄服务。校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将邮寄信息传达给校友总会的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校友总会将逐一写下大家的祝福,寄给海内外校友。

(编辑 刘晓艳 雷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