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18       

本站讯(通讯员 潘军强)9月17日,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文俊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部署,聚焦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体育教育综合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部署,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广大师生。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校部署和总支有关安排,将主题教育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主题教育在本支部扎实开展,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推动中心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 刘晓艳 王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