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地科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组扩大会议 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8       

本站讯 9月16日,地科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组扩大会议,传达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筹备组成员、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延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明确了院级党委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传回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切实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 刘晓艳 赵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