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域发展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0       

本站讯 (通讯员寇伟元)1月15日,区域发展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武清前沿技术研究院召开。区域院党工委书记王寒对区域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域院党工委、各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域院院长杨明海主持。

会议指出,集中主题教育期间,区域院党工委始终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集中主题教育,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全院以“学习”为根本,注重分类指导;以“调查”为载体,指明提升方向;以“检视”为手段,激发刀刃向内动力;以“整改”为落脚,持续精准发力。

会议认为,区域院集中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院师生干部接受了一次理论的教育,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学做结合,查改贯穿,广大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干事担当有了新方向,为师生服务有了新提升,清正廉洁有了新气象。

王寒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把集中主题教育结束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下苦功夫,最大限度地把集中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域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和务实创新的工作成效。                                                                                   

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