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防控疫情,天大在行动 > 正文

机关组建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0-03-15       

本站讯(机关党委供稿)疫情就是命令,为更好地共同守护天津大学校园、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机关党委与组织部和保卫处共同协商,并经两办请示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自3月2日至5日期间,利用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平台,向广大机关青年干部发起志愿服务申报,并发出《关于招募机关干部参与校门值守志愿服务岗的倡议书》。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机关管理干部积极响应,共128人报名加入机关志愿服务队,志愿参加校门值守服务。经过培训,机关志愿服务队于3月10日正式上岗,与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一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负责卫津路校区东门和西门的校门值守工作。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把校门第一道关,保卫处等部门的同志从假期一直坚守岗位,付出巨大辛苦和努力,确保了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