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主页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首页 > 专题新闻 > 网上扶贫超市 > 正文

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操作指南

      2020-05-09       

1.微信搜索“e帮扶”小程序,或扫描识别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二维码。

2.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

3.进入个人中心界面后,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

4.进入后点击“绑定学校(携手助力扶贫)”。

5.点击“选择学校”,选择天津大学;点击“选择学院”,根据自己所属单位进行选择;点击“用户类型”,根据自己实际身份进行选择;输入“姓名”后,点击“提交”。

6.提交后显示如下界面,即为身份绑定成功。

7.返回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左下角“首页”,返回小程序首页,在首页的搜索框中输入“宕昌”,点击“搜索”出现宕昌农产品页面。

8.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比如选择“宕昌县百花蜜500g”。

9.选择“商品规格”和“数量”后,点击“加入购物车”。

10.添加收货地址,进行保存,点击“结算”并进行支付,完成购买。

注意事项:

一、教职工购买

购买商品务必开具发票并拍照发送给本单位指定的负责人,原件先自行留存。

发票抬头:天津大学

税号:12100000401359321Q

二、校友等购买

若在“e帮扶”小程序购买商品前忘记绑定身份,请后续申请发票并在发票中备注“天津大学校友会推荐”字样,并将发票扫描或拍照发送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平台(tjuxyh)或邮箱tdxyh@tju.edu.cn。

若需求相同,产品类似,望优先选择宕昌、湖北的物资进行购买,有效助力宕昌脱贫,湖北复产。

若有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系天津大学校友总会

宋老师:022-27403274

(编辑 焦德芳 陈铮杰)